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criska高考番外

criska日常番外
                        ——我看高考
盲狙2017高考卷广西作文,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写完系列(一)
肯定很ooc,请勿较真,全是瞎扯,文中出没的弗兰.马尔蒂尼是我一篇同人文里过来打酱油的,换了新马甲主页太空,先随便放个番外

某天,网瘾少年卡卡心血来潮终于记起来了他的微博账号。
更了一张自拍以后成功炸出来了众多深海生物,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回复他的人好像变少了??
嗯……这个不重要,我先刷一波首页。
微博话题
#高考#
#xxx女星离婚#
#七旬老人独自送孙子入考场#
#学霸陪你考试直播#
………
“在看什么?ricky?”克里斯蒂亚诺擦着头发从楼上下来。
向来阳光开朗的巴西人今天居然皱着眉头在苦思冥想,谁有什么为难的事要麻烦他吗?C罗把目光投向他手中的手机。
“一个考试直播,直播做试卷。cris,你过来看看这道题应该怎么做?”卡卡的表情有些凝重。
如果你发现你可能是个文盲……你也会有的那种凝重。
C罗挑了挑眉,如果他没记错,巴西人应该有个学霸人设才对。
他在巴西人身边坐下,探过头把目光聚焦到手机屏幕上。
(我带着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瞎写,这时候的bgm是青狐妖,演唱者白止……让我崩溃一会儿……)
题目里有一连串的公式跟字母,其他都是克里斯蒂亚诺·葡萄牙人·罗纳尔多是不认识的的方块字。
光看公式他已经知道自己应该举手投降了,这公式干什么用的他根本就不知道!
他没有开口,卡卡还以为他读不懂题,热心的帮他把中文翻译成了葡萄牙文。
“你的中文是什么时候学的?”C罗随口把话题扯开。
“在米兰的时候和弗兰学的,你知道的,他有一个中国女友。”卡卡没有识破他的诡计,顺着他的话头接了下去。
“哼!”╭(╯^╰)╮
卡卡懵逼的看向他,怎么了?!
“那个意大利人……哼哼!”C罗咬牙切齿。
“弗兰他只是习惯那样说话,不要乱想。”卡卡没有对意大利人的天赋情话技能发表意见,他用空着的左手握住葡萄牙人的右手,目光依然在手机屏幕上流连。
本来只是随便转移话题的C罗感到有些不开心,看看看!那什么题目有我好看吗?学霸了不起哦!
“他就像阳光一样,他品格优秀,能力出众,有着天使般的笑容,我想不出来有谁会不喜欢他,我相信他能做到任何事,和他一起踢球的经历十分开心……”
这一段长篇大论终于把卡卡的注意力从题目上抢了回来,葡萄牙人一边鼓着腮帮子喋喋不休,一边用眼神瞟向卡卡手里的手机,他甚至没注意到自己把弗兰和舍瓦对卡卡的评价说串了。
这个吃味的小模样,真的非常非常迷人。
虽然连手机的醋都吃有点幼稚吧,假装是吃弗兰的醋也一样幼稚吧……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么幼稚的他啊
卡卡突然啾了他一下
“干什么?”被突然亲了一下脸颊的总裁十分懵逼
有话好好说,突然……亲我干什么?
卡卡专注的看着他,看到他都有些不自在了才忍俊不禁的笑开了
他的确很符合弗兰的评价
明亮,优秀,执着,热爱,全心全意,阳光一样的卡卡
从前他的世界里是足球和上帝,现在他的世界里是足球和我,我们都热爱足球,让上帝一边呆着去吧
克里斯也露出了一个笑容
“你要不要亲回来?”笑容灿烂的巴西人问了一句废话。
手机在沙发一角顽强的亮着,只不过直播已经没人看了

葡萄牙人确认了自己在巴西人那里举足轻重的地位,心情十分飞扬
他很开心的向另一个同样有学霸人设的西班牙人要来了数量非同小可的试卷和论文,并把它们送给了巴西人
巴西人?他认栽了呗。

我编不下去了到此为止,没有八百字,作文分让它随风而去吧
我看高考一点也不好玩orz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