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秦门执剑肖门守

爱他们,信他们。

宝崽:

肖门像是守着家的最后一道防线。


“我也要去”继科握拳看着龙胖蟒,努力挺直站不直的腰。


“不行。”马龙冷冰冰的不想多说一句话。


“老张……你”许昕看看师兄,又看看盯着马龙的张继科,有点想不出措辞,“好好休息,对吧?”


“科哥,你放心。”小胖此时无比冷静,他不是那个幼稚的小弟弟了,他也有自己的担当。


当獒龙蟒胖陷入诡异的沉默时


“老肖,你别去!你还有女队呢”秦志戬拉着“怒发冲冠”的肖战。


“不行!”肖战看看继科“继科,我们走,让他们留下。”


“肖指,这次交给我们吧”马龙还是开口了,不是面对张继科的冰山盐龙,他柔软而倔强,龙崽已经是龙队了,“您和继科儿……守好女队和国乓。”


“龙,我……”张继科不习惯,向来都是他和马龙并肩作战的。


“乖,继科儿……”你知道的,你的影响力会是最后一道防线……马龙没往下说,他们一向默契。


张继科扭过头不想理他,泛红的眼角却透露了他的“妥协”。


马龙最不乖了!为什么要我一个人乖。


可张继科只会只肯也只能妥协于马龙,而马龙要带着弟弟们去永不妥协。


秦志戬拍拍肖战的肩膀,肖战也别扭地扭过头去,挡住含泪眼角


肖门男儿流血不流泪,这次却换了秦门


门咔嚓地关上了


张继科和肖战成了守着国乓的最后一扇门了


门后是女孩子们和家


秦门的男孩子去打架,去接爸爸了


肖门的男孩子们总要留着陪妹妹们的


最难的是让战士放下刀,最不易的是让儒士执起剑


你自持剑示君,我当卧薪尝胆




血色浪漫




补:唱衰肖门和继科的二话不说,直接拉黑,不用自找没趣。就许你yy他们失和,不许我肯定他们战友情?


孔令辉事件,肖爸第一个站出来,我怎么没看你们唱衰其他人没义气?别侮辱tag和污染下面每一篇爱运动员的文章。


从古到今,真侠士多,卧薪尝胆甚至一辈子不得伸张的人亦多。明楼、梅长苏那样的存在,被最亲爱的人和国人误解有多痛啊。今天,我同样不希望肖门会和他们一样。


去日天日地啊,去和原来一样如悟空般大闹凌霄啊。憋着一定很苦了吧,可是,你们还要守家呀。一定要看他们无脑地蜂拥而上全军覆没,而不是厚积薄发?


让悟空守着师妹,等最后一击出手,对悟空而言,难耐而伟大。


既然说爱久见人心,这够久吗你就唱衰?我们且行且看,别像萧景琰一样哭着说误会小殊了,英雄都被你们害得心寒了,说什么爱?!


别丧,大家在评论里聊聊天也好。看着一水的相信他们,特别感谢和感动。


补:最新消息,继科被控制起来了,有实锤,但因为自身安全,知情者无法全盘托出,总有一天真相大白。那些继续黑继科儿和肖门的,你们不配!

评论

热度(8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