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杂感

23日离开成都回家,当时还遗憾不能去省体育馆,之后有事不曾上线,不知外界消息。
今日联网,方才发觉原来一下子天就变了。
我是科龙双担兼獒龙cpf。
但要说我有多么喜欢乒乓球,纯属扯淡。
我不爱好这个,我只是沉迷于他们赛场如战场,一身英武豪迈,为国家荣誉而战时的身姿。
欣赏这和平年代中的杀伐之气,欣赏他们十四年不易的美好的情感,如何能够一如既往,如此坚定不移。
刘教练,我知道他,认为他是一个有能力的人,但从前并不加以关注。
所以我个人认为我还是比较客观的,做决定那位苟某人,毫无疑问是出了昏招,在此祝他原地爆炸,尽快升天,并对他的母亲致以亲切问候。
也许国胖确实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但很显然他没有找到,他只是为了自己的权威和政绩对前任(下属)已经安排好,并确实出了成绩的班底进行打压拆分,以不惜损害成绩的手段强行改,革。
在当前这个时机,可谓是冒天下之大不韪,所以理所当然的,被钉上耻辱柱任人唾弃。
改,革应该有一个正确的目的和方向,以长远地提升国胖技术水平,合理优化管理制度,健全后备力量培养,在不影响成绩的情况下适度商业化才是好的改,革。
削弱他人影响力,为自己出政绩显然不属于此类范畴。
在此不便对各种官僚制度进行更多的抨击,以免被扣上各种帽子,就事论事即可。
关于国胖队有的人发声有的人不发声的事,枪炮和盾牌各有其作用,我没见过哪个团体打架没人留守老窝的。
没有人蠢,相信他们的每一个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他们必定已经做了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
热血鲁莽当然不难,深思熟虑后依然义无反顾却更加值得敬佩。
留下来的,被当做后备力量应付万一的,肩负着以后和未来的
如果你爱他们,就不要这种时候说些心寒心凉的话。
你们心寒心凉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他们没有按照你的想法做,比赛场上的事,胜负在他,压力在他,期望在他
刘教练的事,他们比我们受到的影响更多,愤懑在他,不平在他,战斗在他
他们为了刘教练所做出的努力,所有已经付出和将要付出的代价,所有的决心和斟酌徘徊
我相信他们做出决定之前就已经知道可能会有什么样后果,他们选择了承担
他们还在坚持的时候,旁观者在寒心,这难道不可笑吗?
水深火热的是他们,不是隔岸观火的某些人。
我相信张继科,相信肖指导,国胖全员都是好样的,希望这件事能有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法,希望所有人都好好的。
给龙队比心。
我将在下午返回成都,省体育馆不知是什么情况,但我想过去看看。

评论(2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