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喜欢就是
想陪你走更长更远的路
遗憾错过了你那么多的时光

喜欢就是
爱屋及乌,你爱的人我都爱
卢卡贝拉可爱
迪甘弟弟也可爱
卡罗琳娜小姐姐又漂亮又可爱

喜欢就是
喜欢你所有的一切
你的虔诚,你的开朗
你大笑时候露出的洁白牙齿和毛绒绒的造型
体恤好看
衬衫好看
侧腹肌也好看
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愿你享受生活
愿你无忧无虑
愿你快乐奔跑
愿你永不苍老

祝你家庭幸福
祝你身体健康
祝你成功,祝你有始有终

你坚强豁达
你执着努力
你从不放弃
你开怀大笑的样子好像会发光

你有你的家人,有无数的球迷
有千千万万爱你的人
你有你的绿茵场

所以你是一个慷慨又富有的人
我补了很多场你的比赛
你给了我一场又一场的感动
还有一整片天空的阳光

我开始喜欢足球
看着你笑的时候
也跟着牵起嘴角

我喜欢的人
他笑的时候
我会想要陪他开心
一直一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