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不知道说点啥
坐标成都,震感不明显
反应过来先给家里人打电话确认了平安
然后给各位朋友叮嘱了一圈注意安全
心一直揪着,还傻兮兮的相信了最开始的谣言
直到人民日报的消息出来依然有种不真实感
人类在天灾面前总是脆弱的
猝不及防人就不在了
伤者依然顽强
请一定要挺过来
我和他们素不相识
却仍然免不了为此低落
物伤其类也好,别的什么也罢
我就是难受
我希望我所在的国家,还有国家里的人民都好好的
不要再有天灾人祸
我希望我的家乡繁荣富足,这片大地已经有过太多风雨
我相信我们会挺过来的,就像以前的每一次一样
全国人民与我们同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