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无动于衷,装聋作哑。
既然这样,你找我做什么呢?
我原本想着我可以朝你走九十九步
你只要迈出一步
或者站在那里别动,别躲开
我走一百步也可以
但是我还在踌躇的时候
还没有鼓起勇气找你的时候
你主动朝我走过来示好
于是我欣喜若狂,有问必答
能说的能做的一股脑儿的说完做完

我以为我们可以结束四个月的冷战
可以好好沟通
结果你还是沉默是金那一套
那么你来找我究竟是做什么的
那个ABCDE谁都可以回答的问题并没有非要找我的必要

我以为你是想要朝我走过来的
结果你走到我面前
问了我一下西边是哪边
问我有没有话要说
我噼里啪啦说完了,你面不改色地从我旁边路过

但愿你的前方有你想要的风景
我也有我想要去的地方
有缘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