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特别保留照顾小孩:

青蛙乱舞!

我豆拿下罗兰加洛斯第十冠!!

当之无愧的红土之王!!!

在你的红土场没有人可以战胜你!!!!

初恋真是好。

回顾了一下十二年前和普尔塔的那场决赛。

那一年我豆还是个横空出世的少年,十八岁的大好年华,也是在罗兰加洛斯,半决赛力克神坛上的费德勒,决赛横扫当届黑马普尔塔。

简直拯救了欧冠决赛伊斯坦布尔之夜后身心受创的我。

当初的迷妹心境啊……不仅报了网球班,买了海盗裤,而且大学期间净逃课看比赛了,上海北京来回跑。

虽然看完现场之后被费德勒圈了粉吧……

体育圈一定要这种双子星相爱相杀的故事才感人!

2007年的温网决赛也超感人!

啊啊啊费纳的时代怎么这么好!!!

但我还是忘不了萨皇和蚊子……还有罗迪克,虽然他已经秃了很多年……当然还有我大莫亚。(节操呢)

一度我也以为费纳的时代过去了,奶牛掉入世界排名16位以下,我豆常年膝伤退赛。

事实证明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一个个又杀回来了!(对不起啊德约和穆雷)

我豆的确长大了。

不再是那个在北京出租车上丢钱包的小孩了。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