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柴犬喵:

呜哇,豆子拿了RG17的冠军🏆那我当然就出现啦~

都不知道要怎么说自己的心情比较合适了。
赛前,其实真的很紧张的,即使各项数据都显示出了豆子的巨大优势,即使我内心真的很相信他,可是这越临近改写历史我就越紧张,像他一样。

结果呢,这孩子,如此干净利落还让四蛋吃了隐形蛋😂这场决赛没有吃速效救心丸我很开心。

赢了比赛要笑的。
可是我看见他把脸埋进毛巾里哭的时候我眼泪唰的就下来了QAQ
傻孩子,你哭啥,这么值得庆贺的时刻。可是陪你一起哭的我也好傻啊。

不是为了第十冠本身而哭,而是这两年的经历。
用在微博评论里看到的一个球迷的话来说就是——
“鬼知道14-16我们经历了什么。”
又哪里知道你经历了什么呢。
第十冠,6-2 6-3 6-1,看似轻轻松松,可第十冠实则来之不易。
因为伤病,曾经差点跌出前五十,而如今你重返世界第二。2017这一年所获积分已经排名第一了。
央视今晚说,别的球员娶妻生子,费德勒都是四个娃的爹了,只有你专注于网球。
其实从来就没有简简单单,没有可能不付出就有收获。你比谁都懂得这个道理。
还好还好,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还好还好,如今我们已王者归来。
King of Clay❤️罗兰加洛斯是你永远的家。
所以,傻孩子呀傻豆子,不要再哭啦!好好庆祝这项前无古人的成就吧耶!
六月,真是最美了。

今年真是最棒的一年!能等到你如此强势回归。

巴塞罗那十冠

🏆🏆🏆🏆🏆🏆🏆🏆🏆🏆

蒙特卡洛十冠

🏆🏆🏆🏆🏆🏆🏆🏆🏆🏆

法网十冠

🏆🏆🏆🏆🏆🏆🏆🏆🏆🏆

什么年初澳网我不记得啦哈哈哈【doge

你是我心中的神与信仰,你的每一步都是激励着我的力量。
我想今年中网无论如何不想错过你。我一定要努力努力,才能十月北京见。
遇见你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事情。

我爱你一辈子嗷嗷嗷爱你爱你!
(什么文艺细胞早死光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才是感情的正确表达方式✔️)

晚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