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在一段路上相逢只是一种惯例,下次大概不会打招呼一起走了
这是一杯平淡又乏味的水,加过糖,加过油盐酱醋,加过欢欢喜喜,也加过不欢而散
我承认我的错误,但我也坚持我的观点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你也不想说。
那也就只能不欢而散了
我只愿意承担其中六成的责任,是的,我认为你也有错
但是假如你想的话,我也可以对你说
我错了,是我不好,你说的对。
但是你不想,你拉黑我的电话,避开我常去找你的地方,我找到你面前,你保持沉默
我辗转托了别人问你,你说:我没有基友了
好吧,我想你冷静了三周以后做出来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我再找你,你说不想和我交恶,点头之交就好
我虽然觉得点头之交一点也不好,但我还能说什么呢
点头之交就点头之交吧
我尝试过,但挽不回我有什么办法
友谊的小船虽然没有翻,好吧和翻了也没差
那就,祝开心顺意,学业有成
我忘了告诉你,你送的手链很好看,虽然迟到了半个月,儿童节快乐。
希望你早日找到新的基友,可以聊得来玩得来的那种。
我嘛,再难过一小会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点头之交什么的,如果不是刻意去找,要偶遇还是挺难的,恐怕没有点头致意的机会了
嗯,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