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随缘_L22

一个时常抽疯的神经质又有趣同时拖延症很严重的人

不要只做到了自我感动

青川:

就目前来看发道歉公告就是缓和策略,软处理,是好事。


别被大v利用了,各人有各人的心思,有转移重点带节奏的,有想趁机红一波的,这其中无论有意无意还是好意,都对此事的解决毫无帮助,只是一味煽动吃瓜路人,更有甚者会起反面效果,而我们唯一的心思就是希望他们受到的伤害最小化。


着重于事件本身,不要上升,不要扣高帽子,性质一旦上升到zz层面,那就一发不可收拾,真的再也回不来了,而且处罚下来队长首当其冲难逃其咎,你我反而成了推波助澜之人。千万别成为这种事件的无形推手,他真打不了球了,那些大v不会负责,受伤害的只有他。


去现场的保护好自己,最近不太平,国乒被推到风口浪尖,难说不会有利用此次机会闹事的人。安全第一。


因为这次事件不发声而骂他的,我想说作为旁观者,发声与否只是表象,事实如何你我都不清楚,我愿意相信他,你也可以对他失望,说到底是根据我们个人的猜测和对他的信任度决定的,都是我们单方面的考量。但没有任何证据就请不要说他苟且冷漠无情无义。发声是对,没发声不代表错。你永远无法了解当事人的想法,是无解的,别浪费脑细胞了。事件激化到如此程度,还去关心谁是否发声,只能说明格局太小,眼界太窄,或者是根本不关心其他人的死活吧。


如果这次最终的方向变成了各家粉丝的撕逼,那我只能说,太给这些站出来的哥哥弟弟们丢人了。

评论

热度(319)